close

我……又忍不住再次入手了(毆)這次是一整盒的買,今年生日我大概要類似的食品精品就可以滿足我了(爆)

20110611_1

 

 

下午茶輕鬆小食系列 w 下次肚餓時看這個就飽了 XDDDD

20110611_2

蛋糕 + 巧克力鍋 w 連棉花也是可愛的懶懶熊 w

20110611_3

餅乾盒 + 泡芙 + 捧捧糖 ww 你不覺得懶懶熊泡芙很像瘦身版的懶懶熊?(爆)懶懶熊盒真的太可愛了,只是不太好裝飯,這樣只看不用就可以了,我也不用去找真品回來 XD

20110611_4

全部收集在盒子中,滿足度 up!!是說我也要先去日本10元店買三盒展示盒回來才夠用啊……(汗)你看一個也只可以裝滿三盒小精品而已,如果大一點就只可以裝兩個。

20110611_5

在買的時候看到有 hello kitty 日本料理系列…也好可愛……下個月如果還在就再入手吧(小姐你冷靜點!!)是說,日本的食物小精品成套買時比買一個更便宜…可能是因為怕會積存太多回不了本才提高一個一個買的價格吧。

看來我的宅女本性還是存在的嘛。生日時也只要給我這樣可愛的小精品我也可以樂上半天,真好收買啊我………(遠目)

by 宅女一去不回頭的某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