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Going! 也是很清爽的風格,但這次不同,他們終於出外景了啊啊啊啊 wwwwww 曲風雖然跟以往有很大的差別,可是很合我的口味……可能是音樂感不同吧 =v=

kt-pv-white-4

很喜歡一開始的那晝面 wwww

kt-pv-white-5

kt-pv-white-6

吼鳴這個PV雖然沒有故事感,可是有一種很懷念的氣氛,沒當學生太久了就會很懷念那時學生的時代啊……=v=

kt-pv-white-7

五人之回眸。

kt-pv-white-8 

這畫面如果沒看花絮會覺得他們看的是他們的小時候,看的很開心。事實不是啊各位!!他們看到的就是一張空白的 XDDD 所以他們其實是笑場了 XDDDDDD <--知道事實後每次看這畫面都會笑一次 XDDDD

kt-pv-white-9

kt-pv-white-10

很喜歡他們在天台拍攝時的畫面 w 我也特地把其中一張當作我的電腦桌面 =w=+

kt-pv-white-11

kt-pv-white-12

總結就是,新曲太清爽了很多人都有點消化不能,不過偶像咩,偶爾也要有一個可以潔淨心靈的清新歌嘛。而且難得可以出外景,還要在學校,我買回家也值了 =w= 他們好像也是第一次拍了PV,完了後收到花的祝賀殺青(?)禮物,我想是學校感謝他們來學校拍攝而送的禮物吧(笑)

by 用回 Windows Live Writer 寫 Blog 果然輕鬆多了的某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