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以下會以動畫及漫畫交叉為主,但基本上是盡量不爆漫畫以後的進度。不過我也可能會不小心爆雷,故請各位進入前請三思,被爆雷我可不負責喔。另外,因為大陸跟港台的譯名都不相同,故我會以港台的譯法為主,請留意。

1

基本上這集很虐……(掩臉) 看了上一回早已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即使吃了定心丸(漫畫)也一樣被虐的體無完膚 Onz

2

一開始就是調查軍團的撤退,團長與分隊長漢吉的對話,提到了為什麼要讓里維補充裝備後再去會合成員,也提出了女巨人與艾連巨人的不同之處(熟練度﹑反應力﹑適應力),也為了以後的女巨人之謎作舖路。

3

然後轉頭就是愛爾敏與約翰的分析,基本上我也是想了好久才明白過來,這次的攻破城牆原來並非完全攻破,因還有破壞力爆表的盔甲巨人沒有出現,團長跟愛爾敏都很敏銳的發現了這一點。啊啊啊阿爾敏一定會是團長的下一任!!!!跟團長思維同步率爆表啊!!!

4

鏡頭又轉回里維班,基本上已經是虐的開端了啊……(淚目)

5

當艾連決定要自己變身時,里維班成員都極力阻止,並希望艾連可以相信他們。對艾連來說,這份得來不易的信任對他來是是非常有誘惑力,不要忘了他也只是十五歲的小鬼,所以他面對前輩的勸阻下決定相信他們……

6

7

這畫面真的太帥了!!!在這就看出里維班成員真的很強,即使平時老是吵嘴的兩人的配合度高到我傻眼,彼此也只需要交換眼神就可以作出高配合的作戰(心)

8

艾連在一邊逃一邊看後方的戰場,他不禁驚訝對方強悍的程度,也發現前輩那不需言語的默契,當下覺得他相信前輩們的決定是沒錯的,只要前進就夠了…。但真的如此嗎?里維兵長早前說過的話在腦中響起:

「不管是相信自己的力量,還是相信同伴的力量,其結果也是沒辦法預料到的,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9

10

下一秒,成員卻一個個在自己眼前被殺。這就是自己沒辦法預料的結果…真是虐痛了啊混蛋……

 

11

里維在聽見艾連巨人化的叫聲趕過去時,就發現了同伴的屍體…。這畫面再加上BGM…痛到入心啊啊啊啊~Q口Q!!!!! 里維兵長也很難過,只是沉默收在心底深處,看了他們幾眼就趕赴找尋艾連的蹤影了。漫畫看還不覺得,但動畫加上BGM簡直是一刀再補上好幾刀的痛啊啊啊~~~~(掩臉)

12

巨人化的艾連也痛苦著,就一直拿女巨人故亂發洩,後悔自己當初相信伙伴的決定,害死了大家。

13

如有看過漫畫都知道艾連當時已發現了女巨人的身份,當然他發覺時已經太遲,被女巨人一腳踢秒殺。

14

第一張的女巨人的大口好恐怖……(抖)被咬出來的艾連已經失去意識,當然也無從反抗的被女巨人咬走,趕至的米卡莎已來不及救出來了……

15

米卡莎當然也氣炸,憑藉自己出色的身手,拼死也要救出艾連,我看的眼花撩亂,她真的可以比的上里維第二了啊……(傻眼)

16

最後當然也是兵長出手阻止米卡莎自亂陣腳,比起米卡莎,里維是最冷靜的一個,至少他還不覺得艾連一定會活著,有可能即使攻過去了也無功而回。

基本上這集都很貼近原作,沒多也沒少,就只是里維班死去的BGM真的太催淚了……這就是動畫比不上漫畫的原因,起碼我看漫畫還不會感覺到悲傷,但會動的再加上BGM就虐到最高級了啊……(掩臉)

這次的OST我一定要買,BGM真的太好聽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