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用不了新九方……用了都快十年多了,一下子就要跟新品種(?)相處真的有點困難…只希望舊九方的CD快點出現…再不也可能是留了在舊公司,等下發一下E-mail問一下有沒有吧,我沒有它真的活不下去啊啊啊啊 TAT (<--現在用速成都比新九方還快= =)

KAT-TUN的新曲快發行了,沒意外的話這星期六就可以去領回家了,也順便領回早前已訂好的電影書吧wwww 書名叫『蒼井洋菓子店~大好きスイーツ・ベスト88~』,是蒼井優在新的電影"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裡,對電影及甜品的感想記錄。本來我就很喜歡甜品了,加上是我喜歡的女優蒼井優,就決定要買回家看了=w=

20110510-1.jpg 

最近新買的新鞋,超級舒服,雖然價錢真的很不可愛就對了

20110510-2.JPG  

早前台灣朋友來香港時,我跟朋友都去招待她,剛好她帶了山P的新電影宣傳CM來給朋友,趁她們在日式KTV高歌時拍下來了 XD 那晚她們點了好多山P的歌(噗)不過有NEWS我都有跟著high啦,只是山P的歌我不是很熟而已。

 

by 舊九方的CD快點出來啊啊啊的某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