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除一下草了……XD 不過因為新九方仍在適應中(依然是適應不良中= =)所以這陣子的 Blog 可能會比較中英夾雜+簡短吧……

還是先來幾張截圖,龍也心情也太好,總是小花朵朵開,WHITE的PV也是笑容滿臉到讓我覺得會不會是他真的在戀愛中了?!(喂) 

MS 之 龍也太美好 www

20110508-kt2.jpg   

以上(!)

 

by 九方的新位置真的好難習慣的某A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小電重灌了……放上最近照的相記錄好了

重新迷上 RO XD

FxCam_1299589858932.jpg 

ART-JAMMING 一景

FxCam_1300280539955.jpg

我完成的大作

FxCam_1300280299398.jpg

奇華餅家為日本大地震籌款的義賣日

FxCam_1300626842106.jpg

 

By 一定要裝回九方的某A (你看我都懶的打太長了 OTL)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當天我是從 Plurk 收到消息的,當時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地震,但沒多久香港yahoo就貼上了當眼的標題:「日本發生8.9級大地震」時讓我頓時有不好的預感,結果沒一小時後,地震後的海嘯就瞬間吞沒了東北整個海岸線,回到家看新聞時,看到海嘯是如何的吞沒就整個呆掉。

沒想到這次的地震帶來的破壞性是如此大,但隨後也看到了日本人在地震後是如何的冷靜,也對,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相比於中國也發生的地震之下,更顯得日本的民族精神是如何的難能可貴。即使人人都心慌慌的想回家確認一切沒事,但他們也不會爭先恐後,自發性的排隊打電話、等巴士、等的士、等買糧食等等。雖然個個很害怕,也依然顧慮到別人而不自我。

日本是防患於末然,從小就教育要禮讓別人。而中國則是愛臨時抱佛腳,從小教育要優先於國家。雖然中國國家強大,但當中國發生地震、而日本又發生地震時,個個不是看到中國,而是看到日本。也因為日本資訊實在太發達,發生沒多久立即每個國家都收到了消息,緊張地看著日本的事態發展。中國雖然也有對地震伸出援手,但不知道是不是資訊太過不流通,第二日只刊登出小小的一個版頭……。

說了這麼多,再比較也沒用,每個國家在面對大自然下,是如何的渺小,就像電影「TOUCH」曾經說過「宇宙是多麼的大,而我們又是多麼的渺小,小的連一粒塵也不如」。在那之下,人類只能團結在一起,面對大自然給我們的考驗。日本都發生過這麼多次地震了,他們還不是堅強的生活下來了?中國都發生過多次嚴重的天災地災,他們還不是面對逆境堅強活下來了?香港都面對了這麼多次颱風,風吹雨打,天文台又愛遲發風暴警告,我們還不是一樣能風雨無阻地往前走嗎?

人類,就是這麼一回事。越要打擊他們,他們反而會更堅強。

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禍,人類依然會向前走,我們也要祝福,日本與中國,都可以面對嚴重的地災,堅強地走下去!

送上在日本京都拍到的一個祈願洞,據說,只要從前往後爬,切斷過往的凶運,再從後往前爬,迎接好運。一切災難過後,一定又是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IMG_1298.JPG  

順帶一提,Johnnys 已經確認全員平安無事,已發佈公告請大家放心了。我吊著的心也終於可以放下來了TAT

by 大家都要加油的某A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