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Windows Live Writer 很容易會開錯 Windows Live Messager = = (因為放的太近名又太相似了…)

C360_2011-05-28 20-47-11

最近(其實也不近了…)去了看兩場 L'Arc~en~Ciel 的直播會,第一場是演唱十年前(即97年前)的曲子,第二場是演唱十年後(即98年後)的曲子。雖然說日本目前正在節電,但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它有節電到哪裡去(喂)大螢幕﹑音箱﹑光束啦等等的…不過好像有換了LED燈,這個很慳電但出來的效果可以很多變化。(所以我都看到舞台上會發光的地板XD)

第一場日本天氣不是太差,只是一直下著毛毛細雨,也沒影響到直播,只是當時我坐在香港電影院,完全不可以站起來,一直都給冷氣呼呼呼的吹………(抖)不過因為十年前的曲子對我來說還是很不熟,再加上一直坐著很沒氣氛,就…只是盯著銀幕上的L'Arc他們(毆)

第二天,當銀幕開始直播就……聽到很大的沙沙沙雨聲和現場一片大雨與在雨中發抖的飯們…就心知不妙。果然沒多久直播就受到影響了,工作人員也通知大家「因為天氣的影響,可能會對直播有一定的影響,請大家多多包涵」。不過那之前,工作人員通知我們可以站起來時,我心裡就在想「鳴哇!是不是昨天的問卷調查太多人投訴不可以站起來很沒氣氛這樣?」XD

第二天的曲目很多都是我很喜歡的,很驚喜的是居然會唱我最愛的Snow Drop(樂)有些曲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一直揮手拍手,好像真的在看現場演唱會(笑)中間因為下雨關係,HONEY中斷了好幾分鐘(淚)好希望這時候香港下雨就好,換來日本的大晴天(淚)

這次因為會將演唱會的收益撥出一部分捐到日本大地震基金,hyde也有提到這件事,其後也公佈是次演唱會有部份收益會捐給可口可樂(噗)的振災基金,其餘也會捐出去。

唱完最後一首的「BLESS」(太好聽了啊啊啊啊T^T)後,就是巴啦啦(喂)的大放送,先是yukki走出來謝幕,拿了tetsu給的香蕉拋給下面的 fans,然後是 ken,最後是 hyde + tetsu 的腐情(?)大放送,一隻巴啦啦可以有 hyde + tetsu 的吻,下面搶到的飯一定當神供奉,只是要怎麼保存啊(噗)

第一天的最後一首是「虹」和第二天的最後一首是「BLESS」,是送給日本的祝福和鼓勵吧。唱前 hyde 也說了很感人的話,「雨不會不停的」「覺得我們可以很快同意(捐款)真是太好了」「為了來這裡的和已經不能來這裡的人…謝謝你們支持這麼任性的L'Arc」「可能老了就很想哭了(結果真的在 forbidden lover 哭了……)」

對我來說,L'Arc已經是精神上的存在了,只要聽他們的歌,都會找回當初快失去的感動,他們謝謝我們的支持,我反而要謝謝他們給我們帶來那麼多那麼美的歌。L'Arc成立20週年了,希望我們還可以再慶祝30週年,40週年,所以你們誰都不准退休XDDDDDDD

下年,我們在香港見!!!!!<--在公佈 World Tour 時已經瘋掉,打出香港已經瘋到站不住想哭的傢伙(喂)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どうしでも どうしでも言えない気持ちが 
セピアのトランクに今 溢れそうで
 
友達は「忘れな」と言うけれど
ひとりだけ卒業 できない思い出

写真の中の はにかむ笑顏 太陽そのままだけと
燒き付けてた 空と海 瞬きしないで

キミが光る 輝くココロ はしゃいでたままに
ひとつ前の景色で臆病にもなるけど
白く光る キミの一番キレイなその色で
変わっていく季節を そっと消してみて

離れても 離れても聞こえる声で
キミの笑顏のために ここで叫ぶよ

「頑張れ」と簡単に言えなくて
キミに送る言葉 ずっと探してる

ひとりじゃないよ お互い背中 支えながら走り出す
今始まる 未來だけひとつ つながって

キミが生きる この空の下 生まれてよかった
偶然でもキミとめぐり逢えた街で
白く光る キミの幸せ祈れる喜びを
ぎゅっと強く抱き締め 明日へ進むから
 

All right あの頃と往來してみても どうだい? 変わらずYou're so beautiful 
なぁ分かるだろ? 輝く日々の咲かすだろ? 
あの日々より今が綺麗な君だからDon't be shy 
まだHigh life, right? Fine Like a sky 無いLie White shine

永遠に終わらない パーティーはこれから
両手広げ 高く舞い上がれ

キミが光る 輝くココロ はしゃいでたままに 
ひとつ前の景色で臆病にもなるけど 
白く光る キミの一番キレイなその色で 
変わっていく季節を そっと消してみて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 Going! 也是很清爽的風格,但這次不同,他們終於出外景了啊啊啊啊 wwwwww 曲風雖然跟以往有很大的差別,可是很合我的口味……可能是音樂感不同吧 =v=

kt-pv-white-4

很喜歡一開始的那晝面 wwww

kt-pv-white-5

kt-pv-white-6

吼鳴這個PV雖然沒有故事感,可是有一種很懷念的氣氛,沒當學生太久了就會很懷念那時學生的時代啊……=v=

kt-pv-white-7

五人之回眸。

kt-pv-white-8 

這畫面如果沒看花絮會覺得他們看的是他們的小時候,看的很開心。事實不是啊各位!!他們看到的就是一張空白的 XDDD 所以他們其實是笑場了 XDDDDDD <--知道事實後每次看這畫面都會笑一次 XDDDD

kt-pv-white-9

kt-pv-white-10

很喜歡他們在天台拍攝時的畫面 w 我也特地把其中一張當作我的電腦桌面 =w=+

kt-pv-white-11

kt-pv-white-12

總結就是,新曲太清爽了很多人都有點消化不能,不過偶像咩,偶爾也要有一個可以潔淨心靈的清新歌嘛。而且難得可以出外景,還要在學校,我買回家也值了 =w= 他們好像也是第一次拍了PV,完了後收到花的祝賀殺青(?)禮物,我想是學校感謝他們來學校拍攝而送的禮物吧(笑)

by 用回 Windows Live Writer 寫 Blog 果然輕鬆多了的某A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喜好,就是喜歡收集小小的食物小精品。因為日本做的非常細緻,我就這樣慢慢的吸引上來了。基本上只要收集好一定的數量後就會放入展示箱收藏用,但因為手上沒有,所以拍了照後就收在盒子裡了。反正我一個人,我想怎樣就怎樣真的太 Free 了(毆)

這次就買了四盒回家,最貴是Kuma的,要$40……OTL 不過上次我在旺角看到有成套,十盒要二百多……太吸引了(毆)

C360_2011-05-14 22-57-44.jpg  

全都是在 LOG-ON 入手的。

C360_2011-05-14 23-07-13.jpg

先來個懶懶熊版本,還附有小懶熊妹 www

C360_2011-05-14 23-12-26.jpg

童話系列的小杯子,不過手工不太精巧…

C360_2011-05-14 23-18-54.jpg

可愛的甜圈圈系列 ww 還有父子(?)茶杯系列 wwww

C360_2011-05-14 23-27-23.jpg

日本料理的天掃羅系列 wwww

 

by 我果然是宅女?的某A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是用不了新九方……用了都快十年多了,一下子就要跟新品種(?)相處真的有點困難…只希望舊九方的CD快點出現…再不也可能是留了在舊公司,等下發一下E-mail問一下有沒有吧,我沒有它真的活不下去啊啊啊啊 TAT (<--現在用速成都比新九方還快= =)

KAT-TUN的新曲快發行了,沒意外的話這星期六就可以去領回家了,也順便領回早前已訂好的電影書吧wwww 書名叫『蒼井洋菓子店~大好きスイーツ・ベスト88~』,是蒼井優在新的電影"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裡,對電影及甜品的感想記錄。本來我就很喜歡甜品了,加上是我喜歡的女優蒼井優,就決定要買回家看了=w=

20110510-1.jpg 

最近新買的新鞋,超級舒服,雖然價錢真的很不可愛就對了

20110510-2.JPG  

早前台灣朋友來香港時,我跟朋友都去招待她,剛好她帶了山P的新電影宣傳CM來給朋友,趁她們在日式KTV高歌時拍下來了 XD 那晚她們點了好多山P的歌(噗)不過有NEWS我都有跟著high啦,只是山P的歌我不是很熟而已。

 

by 舊九方的CD快點出來啊啊啊的某A

某A。亞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